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堅定支持菊姐擔任監察院長】
 
廢除考監是民進黨一貫主張,但在未修憲廢考試院及監察院之前,總統和國會都有義務要遵循憲法來提名和審查。
 
今天總統提名陳菊前秘書長擔任監察院長,依據憲法,立法院朝野黨團有審查她是否適任的權力,她也有面對立委質詢的義務。
 … 更多
菊姐從19歲開始,踏足黨外民主運動、從事人權工作,「捍衛人權是她一生所繫」,50年來從未忘記。過去,爭取自由民主、面對威權的壓迫,菊姐不曾恐懼退讓,如今,面對惡意的抹黑與攻訐,她更不會因此退縮,不論遇到甚麼阻礙,我支持菊姐擔任監察院長,為台灣人權繼續堅定捍衛。
 
新聞來源:
風傳媒https://www.storm.mg/article/2804058
 
#監察院人事 #陳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