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當初信誓旦旦的五大弊案、如今改口只剩五大案,再也不敢面對的大巨蛋、如今變成南來北往所取笑的大爛蛋。
笑罵由人的柯市長,於今年台北燈會端出的西區燈節,看似熱鬧的小奇雞,其實正說明了該市長格局狹小,只能為市民呈現小打小鬧的燈會。 今日論壇》洪孟楷/台北人,為何要接受退步的燈會?
https://m.nownews.com/news/2405899
超連結 M.NOWNEWS.COM

今日論壇》洪孟楷/台北人,為何要接受退步的燈會?

元宵燈節,是國人一年一度期待的日子,在農曆過年之後,而又還未正式的過完年假,總是令人感到放鬆中帶點喜悅,尤其是闔家歡樂的看個燈節,更是令人感到幸福。今年,台北市政府美其名在人車鼎沸的西門町商圈擺入燈會,並且冠以活化西區之名,讓人潮壅擠、車陣長龍、駕駛及用路人相互爭道,說這叫做熱鬧非凡、成功燈節!
留言
  • 王羿文
    垃圾!最後一樣淪為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