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近日世界衛生組織(WHO)祕書長譚德塞指控收到各種威脅、謾罵、種族歧視,都是「來自台灣」,引起大家的憤怒,然而可愛的網友們仍以幽默面對這項不實指控,貼出各式台灣的美食及風景照片,希望告訴全世界的人們,台灣的攻擊武器是引人入勝的美麗風景及好吃到不行的美食。
 
國書在這邊也響應,找了我自己非常喜歡的選區內美食推薦給大家。也希望譚德塞祕書長有機會踏上台灣土地,看看美麗的風景、熱情的人民,以及最棒最棒的美食小吃,就會明白台灣是個多麼棒的地方。
 
圖片來源/旅禾泡芙之家、六月初一8結蛋捲、魚刺人雞蛋糕、台中肉圓、春水堂
 
#ThisAttackComesFromTaiwan
#真的非常好吃
#我的愛店
#台灣人真可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