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花蓮榮家成立第67週年慶祝大會暨救護車、移位機捐贈活動
花蓮榮家成立於民國42年5月29日,為提前慶祝67歲家慶及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花蓮榮家於家區空曠的槌球場,舉辦成立第67週年慶祝大會暨救護車、移位機捐贈活動,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特別率副主委呂嘉凱及就養處長厲以剛等相關人員,親臨主持慶祝活動。花蓮縣政府副秘書長張逸華,代表徐榛蔚縣長,亦率同縣政府相關人員,與住民共享慶典榮耀。… 更多
輔導會馮主任委員於慶祝活動中特別感謝徐榛蔚縣長及前傅崐萁縣長2人,長期以來,對花蓮地區外住榮民及內住榮家住民,提供了實質的福利資源協助及精神生活上的關愛外,也特別對劉貴榮先生、黃惠敏女士伉儷,以及欣湖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發揮敬老尊賢社會企業愛心,捐贈榮家救護車及養護住民行動不便的移位機,表達誠摰的感謝,共同來見證及表彰他們的善行義舉,同時增進社會大眾對榮家積極結合社會各界愛心,及妥善運用社會資源於住民之認同,以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馮主委也在捐贈活動前,特別率領所有員工及住民,到供俸著7,683位亡靈前輩牌位的榮靈堂,向67年來往生住民行最崇敬的祭祀典禮,全體與祭人員均心存感念過去,無怨無悔、保家衛國犧牲與奉獻的先民,祭典莊嚴肅穆。之後,也表揚了在榮家工作30年的工作伙伴,計有蕭顯智、江路加、藍友冕、黃宜雄等四員;又對這一次在新冠肺炎中,處於第一線工作的醫護人員有魏玉華(也是退輔會109年度護理楷模)、楊鎔禎、陶明華、劉麗香、邱淑琦等五員;照顧服務員有周秀香、林宣伃、林正東、曾秋瑾、林張光如等五員;清消人員有劉菊蘭、林桂蕾、陳俊龍等三員;渠等不畏艱苦危險,為全體住民每日犧牲奉獻照護的辛勞,達到零傷病疑慮照服實效。
今天是花蓮榮家67歲家慶,住民長輩們個個精神抖擻,均能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戴口罩及遵守安全社交距離,共同完成簡單而隆重的慶祝活動,方矩家主任也特別感謝榮民榮眷基金會贊助活動經費,讓活動圓滿順利,結束後更帶領大家,一同祈祝花蓮縣運昌隆。未來他更要與全體工作夥伴以樂在工作心情及理念,再持續連結外界更多的資源,共同進來榮家辦理多元化活動,注入更多的活力熱情,期能讓家區所有住民,均能在優美的環境中,幸福、健康、快樂的生活,在安全環境中有尊嚴的頤養天年。
分享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花蓮榮譽國民之家
花蓮榮家成立第67週年慶祝大會暨救護車、移位機捐贈活動<br> 花蓮榮家成立於民國42年5月29日,為提前慶祝67歲家慶及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花蓮榮家於家區空曠的槌球場,舉辦成立第67週年慶祝大會暨救護車、移位機捐贈活動,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特別率副主委呂嘉凱及就養處長厲以剛等相關人員,親臨主持慶祝活動。花蓮縣政府副秘書長張逸華,代表徐榛蔚縣長,亦率同縣政府相關人員,與住民共享慶典榮耀。<br> … 更多 輔導會馮主任委員於慶祝活動中特別感謝徐榛蔚縣長及前傅崐萁縣長2人,長期以來,對花蓮地區外住榮民及內住榮家住民,提供了實質的福利資源協助及精神生活上的關愛外,也特別對劉貴榮先生、黃惠敏女士伉儷,以及欣湖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發揮敬老尊賢社會企業愛心,捐贈榮家救護車及養護住民行動不便的移位機,表達誠摰的感謝,共同來見證及表彰他們的善行義舉,同時增進社會大眾對榮家積極結合社會各界愛心,及妥善運用社會資源於住民之認同,以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br> 馮主委也在捐贈活動前,特別率領所有員工及住民,到供俸著7,683位亡靈前輩牌位的榮靈堂,向67年來往生住民行最崇敬的祭祀典禮,全體與祭人員均心存感念過去,無怨無悔、保家衛國犧牲與奉獻的先民,祭典莊嚴肅穆。之後,也表揚了在榮家工作30年的工作伙伴,計有蕭顯智、江路加、藍友冕、黃宜雄等四員;又對這一次在新冠肺炎中,處於第一線工作的醫護人員有魏玉華(也是退輔會109年度護理楷模)、楊鎔禎、陶明華、劉麗香、邱淑琦等五員;照顧服務員有周秀香、林宣伃、林正東、曾秋瑾、林張光如等五員;清消人員有劉菊蘭、林桂蕾、陳俊龍等三員;渠等不畏艱苦危險,為全體住民每日犧牲奉獻照護的辛勞,達到零傷病疑慮照服實效。<br> 今天是花蓮榮家67歲家慶,住民長輩們個個精神抖擻,均能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戴口罩及遵守安全社交距離,共同完成簡單而隆重的慶祝活動,方矩家主任也特別感謝榮民榮眷基金會贊助活動經費,讓活動圓滿順利,結束後更帶領大家,一同祈祝花蓮縣運昌隆。未來他更要與全體工作夥伴以樂在工作心情及理念,再持續連結外界更多的資源,共同進來榮家辦理多元化活動,注入更多的活力熱情,期能讓家區所有住民,均能在優美的環境中,幸福、健康、快樂的生活,在安全環境中有尊嚴的頤養天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