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這兩天以來,香港官方已先後逮捕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他的兩個兒子、七名「蘋果日報」高層,及前「學民思潮」主要幹部李宗澤、李宇軒和周庭。
 
這是中共中央人大通過香港國安法修法後,首次有計劃的大逮捕。前「學民思潮」主要幹部儘管大多已宣告退出,但仍被先後逮捕。
 … 更多
歷數中共這一個多月以來對港諸多舉措,包括延後立法局選舉等,可以發現,所有異見發聲和力量集結,終不可免地被鎮壓和削弱。這些作為,遠遠超出中共官方所宣告的,只與境外勢力或港獨份子為敵,而是將不同意見的聲音和組織都消滅的行徑。
 
「把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這是江澤民主政時非常著名的中共官方治理原則,如今,也用到香港身上了。這就是為什麼民眾黨堅決反對一國兩制的原因。
 
我們之前已經說過,在台灣,我們應該適當的伸出援手,因此,我們必須再一次的呼籲執政黨,透過港澳條例18條的修法,讓援助過程更加制度化並提供適時的援助。
 
同時,我們也要問問陸委會,面臨這樣的局面,陸委會一再說已作好準備、有專門的工作小組,請向國人說明工作情況,讓港人有更多免於恐懼的自由。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