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誰說民眾黨沒有論述!來我們就講給你聽!」
  
眾青雲集-民眾黨青年營,是我們的第一次營隊活動,我們希望傳達的不是什麼洗腦年輕人的理念,而是透過公民參與,鼓勵大家參與政治、改善政治,進而改變我們的國家。
  … 更多
年輕人參與公眾事務,最需要有管道、有平台的實際操演,本次營隊把我們過去民眾黨曾經遇過的實務經驗與自己的故事跟學員共享,從如何發表政見、地方拜票、文宣設計一直到政策攻防等選戰工作,這不是一個培育「黨工」的課程,而是一個培育「候選人」的課程。
  
第一期營隊邀請了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文創部主任柯昱安、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蔡峻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機要秘書劉瀛仁 ,以幕僚的角度出發跟大家分享各方面的實務經驗,希望能讓大家更認識政治,進一步的鼓勵所有人參與政治。
  
這次營隊採取網路報名,迴響相當熱烈,最後從報名中挑選出30位青年參與,經過三天的營隊後也順利的落幕。
  
接下來我們也會更努力規劃各項政治參與課程,希望幫助所有有理想的年輕人,讓他們有一個更明確的方向與管道,讓我們一起努力讓這個社會變得更好!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陳祥麟
    是很好,但是不是也多聽聽不同族群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