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這次幫益政輔選,民眾黨因為沒有太多的資源,所以我們只能加倍努力,把益政對高雄市的政策和願望,盡力的宣傳、實踐。
 
台灣的選舉選了幾十年,但我們的生活改善卻有限,所以逐漸凝聚成一股第三勢力,我們在街頭拜票,我們在街頭短講,我們出席一場又一場的記者會,就是希望儘可能的把益政的政策說給高雄市民聽。
 … 更多
我們希望「高雄前進」不是一個口號,而是希望藉由我們站出來,可以讓藍綠知道自己沒辦法繼續「躺著贏」,如果做得不好、做得不認真,都會有人取而代之,有競爭才有進步,有進步才有幸福。
 
民眾黨有許多的「非典型政治人物」,我們從各行各業出身,所以更明白我們遇到的困境,也更明白公平正義的價值。也希望大家陪著益政一起奮鬥,然後在明年用嶄新、陽光、進步的高雄,持續向前邁進!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林勘邁
    推蔡宜芳票至少多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