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桃園場依據農耕需求建置智慧農業開發系統,以及研發低成本無線傳輸環境感測器與控制器,長期監測數據上傳開發系統,並應用系統視覺化編輯器功能,讓程式「麻瓜」也能自己設計自動灌溉控制程式,實現數據化與自動化管理,大幅減少作業人力。 這裡看:
https://academy.coa.gov.tw/theme.php?theme=news&id=news_1585043079&WS_id=96 #桃園區農業改良場
#設施蔬菜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 設施蔬菜智慧省工快樂種

北部地區為設施短期葉菜類重要產區,不僅穩定夏季蔬菜產銷,並就近提供北部都會區消費市場。但短期葉菜生產具栽培期短、根系淺、需水量大又怕土壤過溼等特性,栽培管理上需穩定供水才能維持品質及產量。行政院農業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