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農民學院公告】
*4月底前所有課程均暫緩,將視疫情狀況調整,以農民學院公告為主。 *5月份以後開課課程仍持續開放報名中,如有暫緩或停班等情形,將視疫情狀況調整。 這裡看:
https://academy.coa.gov.tw/theme.php?theme=news&id=news_1585027882&WS_id=95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 農民學院課程公告

為因應新冠肺炎 (COVID-19)防疫需要,農民學院因應措施如下: (一)4月底前所有課程均暫緩,將視疫情狀況調整,以農民學院公告為主。 (二)5月份以後開課課程仍持續開放報名中,如有暫緩或停班等情形,將視疫情狀況調整。 (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