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去看上個月執勤遭酒駕衝撞的蘆洲交通分隊陳昭宏警員,骨頭斷成三節的左腿,經過四次植皮及清創手術,狀況穩定;右腳的截肢傷口由林口長庚醫院的整形外科團隊全力醫治。 就像他留給大家的字條「謝謝大家,我會堅強」,他真的很勇敢面對這一切,手術的痛楚、復健皮肉拉扯、傷口清創,未來還會有很多疼痛折磨。 與警察局交通大隊長李宏振不期而遇,他也來關心昭宏的病情。我們跟昭宏聊到治療過程,還有未來。我要送他金鏟子,希望他「緊產子」,與結婚兩年的妻子趕快有愛的結晶,妻子也在場,夫婦倆開心接受了。 他用堅韌和樂觀面對人生的挑戰,只要抱著希望,只要不放棄,就有無限可能。後頭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義肢、復建、工作,我們會幫他打氣,陪著他一起康復,回到警察團隊。 昭宏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