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凡適用勞基法之投保單位(含僅參加就業保險單位),依規定均應「提繳積欠工資墊償基金」唷!
 
勞保局每月按所僱用勞工投保薪資總額的萬分之2.5,計算各雇主應提繳墊償基金之數額,繕具繳款單於次月底前寄送雇主,於繳納同月份勞(就)保保險費時,一併繳納。
 
要注意❗️ ❗️
投保單位對應提繳之墊償基金若逾期未繳者,勞保局按月併同欠繳勞(就)保保險費單位郵寄催繳、限繳通知,仍未繳納者依法移送行政執行,另按月將欠費資料轉送勞動部,提供各縣市政府查處。
 
#積欠工資墊償
圖片
留言
  • 張志峰
    請問一下我如果是85年投保勞保,可是我同單位沒做滿25年那我幾歲可以退勞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