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凌晨1點法官裁定吳姓嫌犯以30萬交保。 看一下海山分局張家逢警員執勤遇襲的影片,因為不滿自己被開6張罰單,吳姓嫌犯毫不留情拿菜刀追逐砍殺,警察倒地,嫌犯還是一刀接一刀攻擊,傷口總長度超過80公分。嫌犯是違規停車屢勸不聽的民眾,自己犯法,竟然拿執行公務的員警出氣,拿員警生命開玩笑,這樣藐視司法,情何以堪。… 更多 昨天警察同仁滿身是血、刀刀見骨,送進急診室,命在旦夕。他活下來,只是因為他幸運沒有傷到內臟,即時送醫搶救撿回一條命。可以想像昨天在場每個人和家逢的親友有多麼擔憂嗎? 同仁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對於警方以刑法殺人未遂、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嫌犯卻交保了。相信警察的挫折感一定很重,司法好像沒有站在他們這邊,我也很難接受這樣的事情,大家絕對不能輕易看待! 司法理應保護第一線執行公務的警察,捍衛勇於執法、認真做事的司法基層同仁。多少警察人員、消防人員、執法人員看到這個影片,想到若是自己遭遇此情此景?這樣誰還敢當做事的人? 警察人員穿上制服執勤,每分每秒都可能遭遇生死關頭,不要讓台灣的警察在危急時,還猶豫要不要反擊?請社會大眾給他們多一點支持,多一點力量吧!
超連結 SETN.COM

貨車駕駛不滿被取締!竟揮刀猛砍警察全身都是血 | 社會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警察取締居然被砍!新北市板橋今天(2日)下午,一名員警在取締違規的時候,沒想到違停的貨車司機居然大抓狂,從車上拿出刀子朝員警依陣猛砍,造成員警的左胸還有手臂大約有五處刀傷,員警沒有生命危險,被送到醫院治療,而犯案的貨車司機逃逸,已經被抓回派出所偵訊當中。
留言
  • 鄭泰
    這樣也可交保!什麼法官,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