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辦法是全代會通過,由黨員選舉之。因此現在講要更改納入民調方式根本是「假議題」。 任何制度要維持其公平性,先決條件就是不「因人設事」,任何改變都需避嫌而下一次實行,如此方能避免有特定目的的變動。尤其目前所討論熱烈的國民黨黨黨主席選舉,其辦法早就由全代會通過,並網路上所時可查閱,當尊重其制度,公平實施! 要變更或檢討不是不行,但須尊重制度由全代會變更,並且於下屆實行。所以現在炒作的納入民調就是個「假議題」,如果現在貿然變動,才會陷入父子騎驢,且公平性將蕩然無存。 台灣社會關心國民黨選舉是好事,代表民眾認為誰任主席都與民息息相關,而身為國民黨員,我們要做的就是讓社會看到有願景的一場選舉!台灣加油、國民黨加油!
圖片
留言
  • 郭寶珠
    洪先生加油,元宵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