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產業綠色成長推廣系列活動開跑,帶領業者一同「綠色UP 錢進商機」】 21世紀最熱門的綠色環保議題,對企業是危機也是轉機。本局為協助業者在綠色浪潮中搶得優勢,規劃於7月至9月間辦理一系列產業綠色成長推廣活動,使各界更了解提升環境績效與綠色價值的相關作法與績效,加速促進產業朝低碳綠色轉型發展。… 更多
即將登場的是7月9日(台北)及7月17日(高雄)舉辦之「綠效能UP-綠色技術推廣交流會暨創新環保產品展」。會中將解析產業節能減碳實務,分享產業綠化轉型可導入之方案;也設置展覽區,邀請超過20家廠商展示其創新綠色技術及各式環保節能產品,提供各界實務交流的機會。
緊接著於7月31日至8月7日將開辦「產業綠領人才培訓課程」。課程設計「綠色商機展望」、「綠色設計加值」、「ICT綠色升級」等三項模組,適合對綠色創新、異業合作有興趣之各界人士參加。課程中將由國內知名講師帶領學員掌握綠色創新的關鍵技巧,並搭配現場觀摩、分組討論及實作練習,使參訓學員有效吸收、充分交流、共同學習與成長。
最後,將於9月份辦理3場次「綠效能UP-產業綠色成長講習會」,主要針對產業界關注之各項環境議題,以實際案例提供全方位之改善策略,以協助業者提升能資源使用效率,並妥善處理廢棄物與污染物,而減輕對環境之負荷與風險,進而創造綠色價值與競爭優勢。
展望未來,全球「永續發展」及「綠色經濟」已蔚為風潮,企業必須在經營策略中納入環保思維或導入綠色創新,才能夠因應國際綠色潮流及有效面對環境經濟的挑戰,歡迎各界一同加入「綠色UP 錢進商機」的行列!詳細報名資訊請查閱網站連結。 http://www.ftis.org.tw/active/CSTS1030709.htm
超連結 FTIS.ORG.TW

綠效能UP-綠色技術推廣交流會暨創新環保產品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