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兒童節最好的禮物-給高雄囝仔好空氣】 今天下午,我與 林于凱 高雄市議員 、以及高雄黨部、台南黨部、屏東黨部和嘉義辦公室同仁與志工所組成的「時代力量反空污大隊」,參與首度在兒童節舉辦的高雄反空污抗暖化遊行,與人民一起為呼吸乾淨空氣權利而走。 我原本就是南部反空污大聯盟的召集人,號召舉辦了好幾年的高雄反空污遊行,這次是首度以黨主席的身分率隊參加,拿著「給下一代乾淨的空氣… 更多 是我們的責任」的橫幅與各種標語,走在遊行隊伍之中,表達時代力量對減煤、反空污、淨零碳排、反核等訴求的支持,同時也呼籲高雄市政府應以人民健康為優先考量,要求大污染源加速減排,並加強空品惡化的緊急應變,以減輕空污對南部空品及人民健康的影響。 今天遊行隊伍由高雄市政府走到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我代表時代力量發言,提出五項改善建議: 1️⃣要求高雄市政府應於臭氧小時值濃度大於70ppb時,減少當日學生體育課或戶外活動;臭氧小時濃度達到85ppb時則應全面停止當日體育課及戶外活動,並發出通知警示簡訊,以保護學生的呼吸健康。 2️⃣將現在燃煤的汽電共生改為燃天然氣,降低重油、重煤的污染。 3️⃣現在是缺水季節,請高雄市政府能針對用水大戶且為高污染廠商進行全面盤點。 4️⃣應加速改裝智慧型電表,在用電高峰期時以彈性電價來管控用電需求。 5️⃣加強臨海、林園等工業區石化管線總體檢,以確保不會因為漏氣等問題引發爆炸、大火等工安事故。
圖片
留言
  • 周小琳
    請問民怨之首的高房價要遊行嗎
    靠北鬼房價(買房/賣房/租房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