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加入『臺灣銀行粉獅團』,我們提供您各項好康活動、理財資訊,快來按個「讚」,讓臺銀一路陪您迎接各階段美好生活!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0 號
貼文
【2020臺灣銀行行慶 服務創新 價值驅動】
  
5月20日臺灣銀行舉辦121週年行慶慶祝大會🎉
呂董事長致詞時,首先感恩能與一群卓越的同仁,共同站在歷史的轉轍點,領受過去120年來前輩累積的成果,但同時也承接一項使命,就是一起攜手「建構領導銀行,佈局全球市場」,迎接下一個120年。更特別感謝,在疫情發生以來,全行所有經理人帶領著同仁一起付出,從防疫到紓困,從紓困到振興,每位同仁都備極辛勞。
  … 更多
呂董事長進一步表示,健康成長的實體經濟與安定的社會氛圍,是建構穩健金融體系重要的基石,在此可以說臺灣銀行同仁做到了。在疫情這段期間,大家一同走過防疫過程,也分享台灣防疫成功的光榮。
  
此次慶祝大會雖受疫情影響,人的距離雖然變遠,但心更接近了,全體同仁透過一起防疫、一起提供紓困、一起辦理振興,能再一次擦亮臺灣銀行的招牌,再一次共同分享光榮感。
  
完整全文請至👉 https://pse.is/RFVNQ
  
#臺灣銀行 #臺灣銀行行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