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我想要做出能夠代表花蓮的醬油。」今年是新味醬油工廠的許桓巽回家的第三年,年初和花改場合作,以古法釀造推出三款風味醬油的他,有著來自祖父及父親的職人精神,以及食品加工的專業背景,站在明亮清爽的店面裡,他看著架上醬油的眼神眼睛發亮,毋須言語便感受到了他對釀造的熱情。 這裡看:
https://www.newsmarket.com.tw/blog/130716/ #花蓮
#醬油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花蓮風土釀出獨特甘甜,新味醬油三代傳人豪氣發願:我想做出代表花蓮的醬油│上下游

1,422分享「我想要做出能夠代表花蓮的醬油。」今年是新味醬油工廠的許桓巽回家的第三年,年初和花改場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