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為您發聲」=本周為「女性」「台鐵員工」好好發聲! 童仲彥事件,如果發生在國民黨,是否會有更多口誅筆伐?更多婦女團體出來要求道歉?
如果這是肯定的,那為何身為女性的蔡英文主席一直不願意出來表態?
這是態度問題,大是大非,不容忽視! 而交通部強硬對付台鐵休假員工,這也令人心寒!
難道「天上飛的真的比地上跑的高貴」? 持續為您發聲,聲聲不息!幸福台灣,我們一起加油! :) #童仲彥毆妻 #垃圾 #台鐵員工 #交通部 #慣老闆
影片
留言
  • Childe Chou
    個人建議特別是在綠營媒體論述要概括結論要簡練,因為他們不會給你那麼多時間解釋,要直接。先舉出幾個有力論據證明直接的一個論點。比如蔡英文歧視臺鐵員工,蔡英文身為女性沒良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