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太魯閣號事故發生至今,令人感到傷痛。為協助傷亡者與家屬,我請花蓮黨部與其他地方黨部同仁提供援助,也先以個人名義捐助十萬元至衞福部捐款專戶。 捐款金額雖然不多,但盼能拋磚引玉,希望台灣社會能齊心協力、同舟共濟,一起協助傷亡者家屬度過艱難時刻。 衷心祈願台灣社會能早日走出這起重大悲劇陰霾,並汲取教訓,未來不再有無辜傷亡。願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 更多 (補充:針對太魯閣408事故,我以個人名義捐款至衛福部專戶,主要考量是專款專用,可協助傷亡者與家屬。 而身為國會一員,將來我會嚴格監督衞福部專戶使用情形,務必讓每筆捐款都能直接用在需要的人身上。) ℹ️花蓮黨部聯絡資訊:
電話:03-8323880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58號 ℹ️時代力量各地方黨部聯絡資訊:
https://www.newpowerparty.tw/districts ℹ️衛福部網頁所公布捐款專戶資訊如下: 捐款期限自即日起開始迄1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民眾可利用以下捐款專戶進行捐款:
國內部分:郵政劃撥方式,劃撥帳號50269506,戶名為「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
國外部分:國外民眾捐款帳號是007-09-11868-0「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國外部」,戶名為「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
以上均請指定用途為:「0402太魯閣號事故案」,並於空白處敘明捐款人姓名、電話及收據寄送地址,傳真至02-85906065,以利寄送收據。
分享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太魯閣號事故發生至今,令人感到傷痛。為協助傷亡者與家屬,時代力量黨主席暨花蓮黨部主委陳椒華除立即指示花蓮黨部與其他地方黨部同仁提供援助外,並將先以個人名義捐助十萬元至衞福部捐款專戶。 陳椒華主席表示,捐款金額雖然不多,但盼能拋磚引玉,她也呼籲台灣社會能齊心協力、同舟共濟,一起協助傷亡者家屬度過艱難時刻。 衷心祈願台灣社會能早日走出這起重大悲劇陰霾,並汲取教訓,未來不再有無辜傷亡。願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 ℹ️… 更多花蓮黨部聯絡資訊:<br> 電話:03-8323880<br>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58號 ℹ️時代力量各地方黨部聯絡資訊:<br> https://www.newpowerparty.tw/districts ℹ️衛福部網頁所公布捐款專戶資訊如下: 捐款期限自即日起開始迄110年4月30日(星期五)。<br> 民眾可利用以下捐款專戶進行捐款:<br> 國內部分:郵政劃撥方式,劃撥帳號50269506,戶名為「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br> 國外部分:國外民眾捐款帳號是007-09-11868-0「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國外部」,戶名為「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br> 以上均請指定用途為:「0402太魯閣號事故案」,並於空白處敘明捐款人姓名、電話及收據寄送地址,傳真至02-85906065,以利寄送收據。
留言
  • 立法委員 陳椒華
    補充說明:針對太魯閣408事故,我以個人名義捐款至衛福部專戶,主要考量是專款專用,可協助傷亡者與家屬。

    而身為國會一員,將來我會嚴格監督衞福部專戶使用情形,務必讓每筆捐款都能直接用在需要的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