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支持國防 珍愛台灣】8/14空軍節在花蓮
中華民國國軍,永遠堅強地守護台灣與人民。 八一四空軍節即將到來,縣府與國防部空軍401戰術混合聯隊今(9)舉行「2016花蓮遨遊旅宿季暨空軍節知性之旅」記者會,
而本次8月13日於花蓮空軍基地擴大辦理空軍節活動,開放民眾參觀,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欣賞全台最優越的國防空軍戰力。… 更多 回顧中華民國空軍近百年的歷史,先賢先烈們的過程篳路藍縷,並在1937年8月14日的筧橋空戰,由當時的高志航大隊長,帶領中華民國空軍,締造空戰大捷,也成為歷史上的史詩。
直到如今,中華民國空軍,保衛著台灣疆土,捍衛國家主權尊嚴,與2300萬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在8/13當天,從上午9點至下午4點,一連串的空軍表演活動,不只有雷虎小組特技還有空軍儀隊的表演等,
還有國軍抗戰時的相關史料與園遊會,打造親子寓教於樂的環境。 而台灣剛購入的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以及P3-C反潛機和UAV無人載具飛行器都是第一次在花蓮公開展示,
讓花蓮的鄉親們也有近距離接觸過的機會。 甚至放棄個人時間與家人團聚每一刻,在每一次的保衛國家抑或救災的任務當中,我們依然都能看見他們的身影,為國為民犧牲奉獻,完成大我的精神,令我深感敬佩。 8/14日,讓我們大手牽小手到花蓮,用實際行動支持國防,珍愛台灣的每一刻。
影片
留言
  • 林伯勳
    傅縣長說的好,中華民國保留台灣這塊寶島,才讓人民有好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