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為了官位,綠營官員立場變變變! 想當官不是不行,只不過要言行合一,重點是要符合核心價值並且接受時間的考驗,如果無法接受檢驗,就會知道潮水退了,誰沒穿褲子。 以下介紹三位喜歡裸泳的綠營代表。 有當了主委、就忘了宜蘭縣長任內承諾的美豬瘦肉精零檢出的林聰賢! 有新南向時說台灣中小企業去中國幹嘛?當貿協董事長卻期盼去大陸的黃志芳! 更高層級是立場隨時間(或綠營民調高低)轉變的法務部長邱太三,廢死議題看不出其核心價值! 無法捍衛核心價值的政務官,將會是一個遇到事情就退縮、妥協的變色龍;而這樣的人一多,當然也就無法取信於民,也無怪乎政府現在一直讓人民無法信賴了! 時間,真的是檢視一位政治人物誠信及立場最好的工具!
圖片
留言
  • 陳梅英
    恩台灣的法律太鬆了!講究人權?!是講惡人的人權還是善良百姓的人權?!除了百姓以外,所有的政府權貴我想幾乎都是有人權吧?!而百姓只是政客執政者的一顆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