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花蓮捕獲隱藏版Pokemon】不向環境低頭族 GO!
終於在(6)日,風靡全球的 Pokemon GO 終於開放台灣帳號,讓台灣的鄉親們也可以一起成為訓練大師,隱藏版的Pokemon很多,今天我也抓到一隻非常神秘的Pokemon,分享給各位鄉親。… 更多 Pokemon在台灣過去被稱作『神奇寶貝』,是許多台灣朋友們的從小到大的回憶。花蓮好山好水的美麗風景,讓花蓮的鄉親們,在出戶外尋找Pokemon的同時,更能細細地欣賞大自然的美景,讓成為Pokemon大師的路程,更加有趣! PokemonGO 在世界颳起旋風,讓大家走到戶外,從低頭族,變成「不向環境低頭族」,科技的進步一再對環境擦出火花,更讓世界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更為緊密。台灣(6日)開放這款遊戲,適逢豐年祭時間,請大家前往捕捉稀有神寵的時候,注意自身安全,尊重土地,尊重族群文化,留意身邊的環境。 #不向環境低頭族 #安全第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