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 更多我們龍潭盛產茶葉,是著名的茶鄉,生產的茶葉品質非常好,也是很多飲品指定使用的茶葉,因今年氣候多雨,導致茶葉盛產,在銷售通路上又面臨越南茶葉輸入的競爭,於是有滯銷的情況發生,很多茶農都來向我陳情,今天即邀請農糧署、桃園市政府、龍潭區農會黃璟舞理事長,列席還有桃園市茶商業同業公會邱國雄理事長,與各位茶農一起召開協調會,來研商協助茶農行銷事宜。因農糧署了解,有些茶農僅單純賣茶葉,收購價格比較不穩定,時常會遇到砍價的狀況,後續農糧署會媒合尋找企業,與茶農進行企作,通過相關的檢驗與生產履歷,保障茶葉的品質,也可透過企作來保障收購的價格,目前有南部的企業主表示願意來與我們茶農媒合企作,希望能藉此建立一個穩定的行銷通路。讓更多人來品嘗我們龍潭好茶! #茶葉盛產協助行銷協調會
#農糧署
#龍潭區農會
#桃園市茶商業同業公會 #好立委繼續拚
#呂玉玲樂活讚 ➕LINE「@kkf9227x」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