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一直忘了說,新聞處日前開始推出「市政3分鐘」,每天在 臺南 TODAY 播出,分享市政議題,也走上街頭巷尾去了解市民的看法。 今天,推薦這個小單元,希望市民朋友能更了解這座城市的正在進行式。
分享 臺南 TODAY 在「市政三分鐘」發佈了 1 段影片。
寺廟參拜人流管制 #六大措施<br> 🔷參拜動線右進左出<br> 🔷依廟內空間大小控制人數<br> 🔷廟方加強清潔消毒<br> 🔷安排信眾於廟埕進行參拜<br> 🔷協調外圍攤商販賣動線<br> 🔷防疫期間避免提供飲食 拜拜保持社交距離 神明也歡喜喔🤗 🤗<br> #量額溫酒精洗手戴口罩 #平安最重要 <br> #戴著口罩你的誠意神明還是看得到
留言
  • Ou Lyau
    我台南市民,請問市政府到底在幹嘛?這時候還讓一個大陸人進來,接著還能亂跑7次,現在要罰還找不到人,是不是以為選上了螺絲就… 更多可以放鬆?我是建議不繳就驅逐出境不要在台灣散播病毒,麻煩禁止大陸人來台灣好嗎,再多的醫療人員也抵不住對岸這樣繼續隱匿病情讓一些無症狀的傳染者到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