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想當「航海王」就先放下「天龍人」的思維! 黃志芳接任貿協董事長,蔡政府到底是幫台商還是害台商。
台商現在最大市場還是在中國大陸,對照之前520時黃志芳接任「新南向辦公室」雄心壯志,想要用新南向來取代中國大陸的市場,之後九月外傳指派新加坡,想以新加坡來當作前進南向的基地,沒想到繞了一圈,卻接任貿協董事長,這麼有高度政治爭議的黃志芳,真的可以為台商帶來幫助、溝通嗎?… 更多 黃志芳說要勉勵同仁當航海王,那就請黃志芳先放下天龍人高人一等的思維,用有色的眼光和政治的算計去與中國大陸或其他市場互動,有意識形態的角色想成為航海王,只怕還沒找到偉大航道的入口,只會先被整艘船的夥伴給唾棄! 黃志芳可以放在新南向,也可以放在貿協,還傳出是國王的人馬,到底是黃志芳天賦異稟高人一等,還是蔡政府手上沒牌好打,這樣結果,只讓民眾覺得治國無方!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breakingnews/1968211
留言
  • 王素秋
    別強人所難,民進黨哪會拼經濟,拼政治才是強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