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第一新竹】🎊X基地第一軟體大樓開工動土典禮
蔡英文總統、蘇貞昌院長、科技部吳政忠部長,及中央與地方各界3百餘人,參與今天竹科X基地第一軟體大樓開工典禮。 吳部長在致詞時表示,竹科X基地軟體大樓自一年前開始準備,僅花了一年即完成設計、招標與動土開工,發揮了極佳的行政效率,在此謝謝府院的支持,也謝謝大家的幫忙。… 更多 為了持續推動臺灣高科技產業發展,科技部提出2030「創新、包容、永續」的科技願景,期望與在地結合,未來40年打造「精緻多元、優生活、節能永續」的優質環境,以驅動成為科技產業再成長的契機。 今天所在地的竹科X基地,是為了在竹科既有硬體優勢下加入軟體,以軟扶硬,以驅動成為科技產業再成長的契機,並藉由半導體產業深入生活應用,打造優質的生活環境造福民眾,實現「優生活」的理想。因應未來發展,我們將擴大支持半導體產業的研發設計、資訊軟體及服務、軟硬體跨域整合、智慧應用等產業,將高科技產業發展成為台灣的「護國群山」,迎向美好的未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