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新聞炒了兩天關於集體申請入國民黨,實在不願配合談論已模糊焦點。 這根本是假議題,國民黨是開大門走大路的民主政黨,任何公民都有領取申請入黨表的權利,但是國民黨也有可以接受或拒絕的把關標準,這些都不會因為任何人任何選舉而有所改變。就像報考台灣大學研究所是每個人都可以購買報名簡章,但是填寫完報名表後台大校方會逐一檢視是否有符合規定繳交文件等,來給予報考或之後的就讀資格。 人數申請多就一定會有人想「偷吃步」或是「作弊」,如同五月天門票熱賣,就會有人想用做作弊程式搶票,但防堵機制就是應當信賴的最後防線。 我相信很多黨員或支持者只關心,誰能提出帶領國民黨打贏2018、2020,誰就是最適合的這一屆在野的國民黨的黨主席人選,既然如此,就請有志參選的擬參選人們,回歸焦點、提出作法想法,讓黨員們振奮一下。 相信擬參選人們的智慧,而這兩天見獵心喜的執政黨,不須放鬆太久,有比較才知好,對於民進黨政府執政後不斷下滑的民調就是民眾對你們作出的最好表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