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屏東分局, 屏東市。 7,050 個讚。本局facebook粉絲專頁不定期分享租稅教育及宣導、講習會、稅務新聞等訊息,歡迎加入!
貼文
各位好冰友:
很多人想申請家庭成員(本人、配偶及父、母或法定監護人)所得清單(需含利息所得)及財產清單
因為個資問題目前無法提供網路服務
但是我們有提供下列服務方式
(1)呼速得預約服務:從我們的網站http://www.ntbsa.gov.tw/etwmain直接線上預約申請,您只要先把時間預約好屆時直接至本分局1樓全功能櫃檯領取然後帶相關證件審核完成就可以囉!
(2)親自至本分局1樓全功能綜合服務櫃台:早上8時至下午5時,中午時段不打烊歐!可以多加利用中午離峰時段申辦歐!
(3)利用本分局國稅服務列車:如果你是住在屏東市以外的鄉鎮,可以利用此項服務,本分局每個星期有固定一個早上或下午巡迴轄內八個鄉公所到點提供便民服務
超連結 NTBSA.GOV.TW

http://www.ntbsa.gov.tw/etwmain直接線上預約申請,您只要先把時間預約好屆時直接至本分局1樓全功能櫃檯領取然後帶相關證件審核完成就可以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