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竹科創新創業
#110年度竹科醫療器材產業創業環境創新計畫
【智慧賦能 創造新材 計畫成果展暨產業交流會】 新竹科學園區41周年,本局15日下午舉辦「智慧賦能 創造新材—竹科醫療器材產業創業環境創新計畫成果展暨產業交流會」。本次成果展暨產業交流會以室內無人機飛行展演開場,竹科管理局副局長陳淑珠表示,新創成果展所展現的正是新創團隊的創意與活力,這些正是園區未來持續發展的動力來源。… 更多 本次活動邀請到籌設中的全國首座智慧醫院—竹銘醫院籌備處院長唐高駿教授,以竹銘醫院為例,暢談醫療物聯網未來發展願景。會中並邀請安侯生技顧問公司董事總經理蘇嘉瑞律師/醫師、緯謙科技夏志豪總經理、宏誠創投顏瑋志副總,以及互貴興業邱文彬協理,就「智慧醫院」主題進行精闢的討論及交流。現場同時邀集8家醫材領域相關新創廠商上臺簡報新創成果,並有11家新創廠商於會場展示其創新研發產品,與相關創投及產業廠商進行交流互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