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8月15日,就是高雄市長補選的日子,因此本週也是選前的「最後黃金週」。
  
為了爭取最大的支持,本黨7日一早便「兵分二路」,車隊掃街由賴香伶委員、張其祿委員、邱臣遠委員及謝立功秘書長組成,從前金區的吳益政競選總部出發,一路經過新興區及苓雅區沿街拜票。
  … 更多
吳益政候選人也同步召開了「政策白皮書記者會」及「國際碼頭遊艇記者會」等兩場記者會,並在楠梓區徒步拜票,而車隊也一路經過鼓山、鹽埕、前鎮、小港,車隊也越來越長,越來越多好朋友自動加入車隊的行列,路邊也有許多人放下手邊的工作跑出來與我們的委員及候選人打招呼,大家的熱情我們都感受到了!
  
晚上,候選人吳益政及車隊的夥伴們和剛下班就趕來高雄的柯主席在岡山夜市「大會師」進行掃街兼覓食。
  
另一邊在高雄瑞豐夜市發言人楊寶楨與青年幕僚一同發文宣拜票,受學生團體邀約,藉由歌聲拉票,現場歡呼聲不斷,讓我們的行程在畫下一個很好的句點。
  
8日一早5點開始,阿北與吳益政就會從前鎮漁市場開始一系列的拜票行程,希望各位好朋友可以一起來,早起的朋友有阿北看,趕快來跟野生阿北互動照相,並且分享給好朋友們吧!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Monaca Ma
    陳其邁在民進黨執政時當過高雄市長,2005年發生了讓台灣國際顏面無光的高捷案,涉及此案的陳哲男 陳其邁… 更多 陳菊通通下臺負責而已,而此案無人判刑。

    爸爸貪污三億也不知情,現在陳其邁又想回鍋當高雄市長,高雄人能接受?

    https://m.youtube.com/watch?v=mfUBoVld4P8&fbclid=IwAR2XEpOELTEJAoud8qhAsdP97HmTRp4CUL9aWUqGafiDjmshasLCUE-3Q_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