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ofacts 真的假的。 7,394 個讚 · 3 人正在談論這個。 https://lin.ee/gZ4CCc0 Cofacts 真的假的 是可以自動幫你查證訊息的 LINE 聊天機器人。 在 LINE 上加 LINE ID: @cofacts ,把 LINE...
貼文
『如果你在有阿姨在的群組說了「嗯」,美玉阿姨就會動喔!他會說你太短。』
  
Cofacts資料庫裡收到數次的回報關心美玉阿姨的轉傳訊息,也有不少朋友來私下詢問說美玉阿姨跟你們的關係是什麼....嗯,大概就是個bot與bot的關係吧(笑)如果Cofacts也有人物設定的話,我自己覺得是更像「有少女心的愛國大叔」呢!
  … 更多
美玉姨可能是個假阿姨(?),我很難跟你們辯證他是不是「假的」這件事,就「翻資料」這個能力來說是真的。
  
美玉阿姨不是Cofacts做的。
Cofacts最初雖然有可以加入群組的功能,不過關起來非常久了。主要是因為擔心伺服器負荷不了,還有隱私權的疑慮,所以一直維持在個人好友,讓大家遇到謠言再發給Cofacts機器人自主查證。希望成為大家最私密的好朋友,可以先問過chatbot再決定要不要轉傳給其他朋友群組。
  
美玉是熱心的網友開發,但他每收到一則訊息都會來戳戳Cofacts的伺服器問說「嗨我看到了這段話,你那裡有看過嗎?」如果server跟他說『資料庫有這段話欸幾乎一樣(8成像?)的』,美玉阿姨就會把Cofacts資料庫寫過的回應分享給你。前兩天Cofacts的server每秒都有人在戳戳戳戳戳他呢戳得我們膽戰又心驚XDDD還好還撐得住....
  
Cofacts本身是開源專案,所有的資料包含程式碼與查證資訊都是貢獻到公共領域的,所以大家都可以拿去用唷。這一點美玉阿姨也是一樣、美玉開源,美玉姨的開發者已經把程式碼公開了。有疑慮的人可以自己看一看程式碼,或者是架一個自己的查證機器人。
  … 更多
圖片
留言
  • Stella Huang
    美玉姨最近是不是太紅了,在群組裡完全不活動,測試八成像的謠言也誘惑不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