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防疫期間,不想出去人擠人、買元宵圓仔嗎?
  
其實沒關係,只要拿跟元宵一樣圓滾滾、長相相似的食物來替代,也可以有圓滿、團圓的意涵哦!
  
至於為什麼我們要用皮蛋?其實我們本來是想加珍珠的,但辦公室暫時沒有珍珠,所以只好拿這些珍珠的表親們來下鍋,是說它們卵黃部分看起來也蠻像芝麻餡的,所以我們也就不跟它計較太多了。
  … 更多
提醒大家,今日天氣寒冷,記得要穿暖暖吃甜甜,顧好自身健康;用餐前,記得要勤洗手;喔對了,在吃元宵的過程中,記得不用戴著口罩哦~
  
很謝謝辛苦的第一線防疫人員,因為有你們全力防疫,讓我們平安過節。
    #記得勤洗手
#全民防疫不能沒有你
#謝謝第一線防疫人員
#內政部關心您
圖片
留言
  • 內政部
    補充說明:最後這碗元宵,我們辦公室同仁們以新春抽福袋的方式,選出四位幸運兒各認領一顆(附湯)來補充營養。所以沒有浪費食物的疑慮哦~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