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綠營立委見獵心喜「腦都不用了?」 黃偉哲委員上午受訪說疑黑幫加入國民黨是因為與中國打交道的後遺症,黃委員大概忘了,貴黨過往持續都有黑幫入黨的新聞,而其現任台北市黨部主委更是認證過有黑道背景之人,依黃委員邏輯,難道民進黨才是中國大陸同路人? 隨手google「民進黨 黑道… 更多 入黨」,有柯建銘總召擔任介紹人,有蘇貞昌主席踹共慢半拍,有郭正亮:黑道搶入民進黨,更有被管訓者當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這些都是歷歷在目的事實,如果黃偉哲以為拿黑道入黨可以來酸國民黨的話,那真的就「打臉」的太嚴重了,為什麼要轉個彎罵民進黨呢? 再者,國民黨發生什麼事都說是與中國親近,這是「去中國化」到連腦都不用了嗎?黃委員不要因為參與民進黨台南市長選舉太投入就胡言亂語。罵中國很簡單,但有多少台南鄉親的農漁產是外銷中國?要當大家長的人千萬不能說話不經過大腦呀。 最後,國民黨歡迎所有認同理念、核心價值的公民加入,這是民主化政黨政治的結果,也是自由平等的表現。如果有不符合國民黨核心價值者、或是被人利用入黨者,則將嚴格審查後予以剔除,最近報導所謂「黑幫」入黨,及因經清查後判定該團體人員並非自願入黨,已經剔除。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966959
留言
  • 莊寓諧
    在台灣,民進黨操盤的毀謗已經不是罪行了,是純粹的言論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