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一方面蔡英文下軍令狀,一方面又傳出民進黨要修法砍人數,認為考試委員只要提出稍有異議,或是有人不贊同蔡政府的方案,就以多數暴力威脅修法砍人數!這不又是另一種雙面手法? 綠擬砍試委人數 藍批剷除異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207002521-260407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綠擬砍試委人數 藍批剷除異己

部分考試委員反彈蔡政府的年金改革版本,綠營傳出將修法減少試委人數,並讓考選部、銓敘部的提案能直接送進立法院審議。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質疑,到底蔡政府是想要做年金改革,還是想要鏟除異己。洪孟楷說,年金改革是重中之重,永續發展也是國人共同的期待,但是改革應該是互相的,是共同一起溝通討論的。洪孟楷指出,一方面蔡總統下軍令狀,一方面又傳出民進黨要修法砍人數,認為考試委員只要提出稍有異議,或是有人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