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敬邀參加紫外光UV樹脂應用商機研討會】 紫外光UV固化塗料起源於上世紀70年代,由德國Bayer公司所研發出來。在20世紀末歐美與亞洲的日本開始大量的採用紫外光UV固化塗料。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以及國際環保法規要求,紫外光UV固化塗料如雨後春筍般應用在各行各業。目前紫外光UV固化塗料已是目前國際塗料市場廣為應用的綠色塗料之一。
… 更多 紫外光固化技術(簡稱uv技術),被認為是一種環境友好的綠色技術,亦稱3E技術,即節能(energy)、環保(environment)、經濟(economy)。具有固化速度快,生產效率高、節省能源,約為傳統塗料的1/5、對環境衝擊小,低VOC符合綠色環保概念、塗層性能優異、設備使用空間小,易於操作等特性。
本局有鑒於此發展趨勢,為促進國內相關工業之升級與轉型,擬定於103年6月27日假集思會議中心 蘇格拉底廳(國立台灣大學第二學生活動中心/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特舉辦紫外光UV樹脂應用商機研討會,邀請工業技術研究院材化所莊文斌博士,及協承昌(股)公司副總經理與我們分享技術趨勢。 http://college.itri.org.tw/SeminarView.aspx?no=54140030&msgno=31263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