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請支持唐寶寶的上班夢~ 宏陸應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之邀,參觀了新開張的大安工作坊。在台北市社會局及林正俠董事長的努力下,募集到許多社會資源,讓唐寶寶的工作坊可以順利開張。 給魚吃,不如給他一組釣具!
跟著這群孩子一起體驗職場訓練,看到他們天真又爽朗的工作態度,真的很感動!我也希望藉這機會,呼籲更多朋友關注唐氏症兒,他們雖然智能發展緩慢,但身心正常,從學校畢業後,渴望走入社會工作,發揮所長。… 更多 我也曾與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合作,幫身心智障礙學員找工作,獲得板橋市公所的大力支持。現在板橋站清潔工作隊的學員,負責八德公園及永安公園的打掃工作。請大家經過公園時,記得給他們鼓勵。 社會公益活動,需要永續的資源投入。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也希望更多社會企業加入,提供唐氏症及身心障礙者朋友的就業機會!
http://www.rocdown-syndrome.org.tw/ap/news_view.aspx?bid=17&sn=aadde63f-9c3e-4f78-8886-e19de6a0143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