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護台灣 助世界 今天回高雄,代表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蘇貞昌院長,參加海委會600噸級「安平艦」巡防艦下水儀式。
行政院特別編列426億,規劃十年間打造141艘新式海巡艦艇,守護台灣藍色國土。
.
除了「護台灣」,我們也要「助世界」。
「為你我用了口罩2.0的蓄積,漂洋過海的來看你」,感謝有你,讓國際看到台灣協助抗疫。… 更多 從口罩實名制上路以來,就有一些民眾表達想要捐自己未領的口罩給國外,展現幫助國際的心意。 謝謝 #口罩國家隊 努力,目前台灣口罩符合國際標準,品質好、產量又穩定,發揮愛心,只送不賣幫助更多人,這就是防疫「台灣模式」。
不但不會被國外退貨,也有更多便利大家購買的方式。 因此,現在起,可以用簡單四步驟,選擇捐口罩做醫療援助囉! 1⃣使用手機進入「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
2⃣點選「健康存摺」圖示
3⃣點選「響應人道援助」
4⃣按下「我願意」>>選擇公開姓名或默默行善
.
🔺當天同意援助的名單,隔天會公布於「健康保險資料開放服務」網站的「口罩響應人道援助之前1日同意援助明細清單」。 🔺是將過去可購買、卻未去購買的口罩片數援助國際,讓世界看到國人的愛心,不影響未來購買的權利。
--
行政院新聞稿:https://bit.ly/2W0o0pV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