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賞螢、賞桐花的季節又到了!以往,梅嶺賞螢季節的每個假日都吸引3,000人至5,000人自由前往;今年,為了因應防疫疑慮,在經過市府與在地協會多方考量評估後,決定自4月18日起至5月3日止,針對主要的賞螢區「伍龍步道」啟動「梅嶺風景區管制措施」。 因為,若僅是停辦活動而無任何管制措施,任由民眾自行前往,除將缺乏交通管制及賞螢秩序管理,更不利於全民防疫工作,因此整體措施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就防疫的角度進行規劃:… 更多 1、首度採取總量管制及分時分流進入步道
2、取消開幕及接駁車等會造成群聚的活動
3、要求登記賞螢的民眾須戴口罩方能入場
4、伍龍步道現場有專人量測體溫、噴酒精
5、採總量管制實名制線上登記報名,線上報名:https://is.gd/JHml6O 另外,楠西區在地農特品非常豐富多元,現值梅子採收期,來到梅嶺可以品嚐遠近馳名的梅子雞、薑黃雞,透過食補提升免疫力。還可採購當地最佳特產伴手禮-脆梅、梅子酒、梅醋等。戶外山林,做好防疫措施,我們還是可以舒展身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