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宏陸看問題,哭笑不得。
435藝文特區充滿巴洛克式的古典風情,中正堂前有兩塊沙坑區深受孩子們喜愛,因此,常有家長反映是否有可能在廣場前增建遮陽設施。 新北市文化局將球踢給台北市,因為435特區產權屬台北市,需經北市點頭同意。兩小塊沙坑區的遮陽問題,還得曠日廢時,讓兩大直轄市互踢皮球嗎!! 吵什麼?!種樹不就解決了… 更多
435為板橋難得的古蹟,與其敷衍問題搭建遮陽區,造成突兀的景觀,倒不如,退一步想,多幫園區種幾株大樹,讓孩子有樹蔭遮陽,也讓園區多添自然的綠意美景,更無須兩大市為了小事推拖拉。 435藝文特區在退輔會於85年搬遷後園區荒廢閒置多年,成了治安死角。宏陸在擔任板橋代理市長時極力爭取,修繕後對外開放。這幾年在文化局及文化部的資源挹注下,成為一座親子藝術樂園區別具特色,我也樂見其發展。 政府做事,腦筋多動一下,就能人民有感!!
圖片
留言
  • 李小敏
    謝謝委員,公共設施應該從人性思考。請多幫孩子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