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第三跑道再度延宕,交通部應確實把關!💢💢 交通部原先預計第三跑道在今年底前通過環評,並在2025年完工啟用,但如今第三跑道卻慘遭環評委員要求補件,今年完成環評的計畫勢必落空,連帶影響第三跑道的完工期程。😡😡… 更多 志揚認為,交通部既然向社會大眾預告2025年完工,就應該負起責任,要求桃機公司做出更完整的評估報告來向環評委員解釋,第三跑道計畫早已做過可行性評估、政策環評、一階環評等報告,桃機公司應該知道那些議題是環委跟民眾在意的,請交通部確實把關,讓第三跑道成為一個有品質、有進度的工程。🎯🎯 #航空城計畫不能再拖💥💥
#交通部應替民眾把關🔖🔖 yahoo新聞: 桃機第三跑道環評慘遭要求補件,吳志揚怒批:評估報告都做幾次了?
https://reurl.cc/31m0Z9
超連結 REURL.CC

桃機第三跑道環評慘遭要求補件,吳志揚怒批:評估報告都做幾次了?

【民眾網綜合報導】桃園機場公司原先預計第三跑道2025年完工啟用,但此刻又因相關計畫無法說服環評委員,遭環委要求就飛安、空汙、噪音及鳥類保育等相關資訊補齊資料後,明年2月29日再審,第三跑道再度「卡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