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母親節送台南花卉 近來,台南重要花卉蘭花、火鶴花等花卉市場也深受武漢肺炎疫苗影響。 為了傾聽業者心聲、了解紓困需求,偉哲連兩日走訪花卉產地。 昨日(4/10),先是陪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前往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訪視,向業者說明蘭花產業相關紓困計畫,期盼能彙集多方意見提出最佳對策,共同抵抗疫情所帶來的衝擊。 ✅延伸閱讀
黃偉哲感謝農委會紓困「及時雨」… 更多
救援蘭花業者之疫情衝擊
https://reurl.cc/KkQVD9 今日(4/11),則是來到六甲區的火鶴花園區探訪,希望幫助減緩國內外市場的衝擊,穩住國內市場、搶占國外市場。偉哲也提議,母親節快到了,大家可以用火鶴花代替康乃馨送給母親,幫助在地農民度過難關。 ✅延伸閱讀
疫情衝擊火鶴外銷
黃偉哲:取代康乃馨
https://reurl.cc/O14xQR 市府團隊會協助業者,向中央提報紓困計畫,把相關的市場開闢出來,希望國內外都能夠保住花農的生機,保住產業的元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