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國防部為配合行政院組織再造,成立「總督察長室」,並做成「平、戰時國軍軍紀狀況彙整、分析及報告」,藉以能夠導正國軍之軍風紀,然經監察院及審計部調查,認為總督察長室在國軍軍風紀案件統整有疏漏,因此在今天 #外交與國防委員會時質詢國防部嚴德發部長… 更多,根據國防部總督察長室提出104~107年間軍人酒駕人數是477人次,相較於監察院與審計部提出的4720人次,明顯有相當大的差距,顯示總督察長室在資料統整上有差異,我認為這不僅無法反映事實,更會影響部內對於軍風紀案件的決策裁量,其它包括賭博、妨害性自主及貪污等數據統計亦有落差,亟需改善,國防部應與交通部、警政署等單位建立共通平台外,落實資訊同步,也應加強軍風紀宣教,才能建立良好國軍軍紀! #督察機制落實
#導正軍紀 #好立委繼續拚
#呂玉玲樂活讚 ➕LINE「@kkf9227x」
超連結 YOUTUBE.COM

國防部總督察長室統整國軍軍紀需加強|呂玉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