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訊息轉知]
創業家照過來!109年度《STIR創莘園》創業徵選說明會3月27日登場!收件截止日至4/15,敬請把握機會!
109年度《STIR創莘園》創業徵選說明會
3月27日登場!創業夥伴齊聚一堂!
今年度申請收件截止日至4/15,請把握機會!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Mv1xaL
官方網站|https://www.sirdp.org.tw/BuddingGarden/ 有意於大台南地區創業、欲成立公司之個人
❗ 具有創新創意構想、創新成果
❗ 產業別:資通訊、電子光電、金屬機械、材料化工、農業生技、文創服務
主辦單位│經濟部南台灣創新園區 #STIR創莘園
#創業
超連結 REURL.CC

STIR創莘園 2020.03.27創業徵選說明會熱烈報名中!

創業One-Stop.創莘Non-Stop 台南有個好所在,群聚著有抱負有夢想的創業者!一群熱血創業家、學長姐、業師群,相伴度過創業的不安與徬徨~ 南創園區『創莘園』肩負南台灣ONE STOP創業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