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晚,我前往彰化和美,參加全國宗教界後援會成立大會,感謝宗教界對台灣社會的無私奉獻,也祝福新的一年是大家豐收的一年。
  
外國人常誇讚「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各宗教愛心行善,更是台灣不可或缺的風景。台灣的宗教自由值得珍惜,因而守護台灣的主權與民主,確保各宗教繼續發展,更顯重要。
  … 更多
我也向宗教界的先進們強調:立法院今天通過「反滲透法」,就是要防止破壞國家安全和民主制度的行為,確保台灣主權、民主自由法治的制度能繼續,人權能得到保障;這完全是「對事不對人」,也不會影響兩岸的宗教交流。
  
民主進步黨爭取民主、自由與人權已打拚三、四十年,一路走來義無反顧,絕不可能破壞民主、傷害人權。期盼宗教界共襄盛舉,支持守護台灣第一品牌民主進步黨,讓台灣的民主永續,宗教的大愛永恆!
圖片
留言
  • 陳振華
    我覺得民進黨應該不要怕與中國談判,中共說在92共識一中原則下談,才要談和平發展,不武力犯臺. 民進黨應該先在國內形成國家共識… 更多,或台灣共識. 朝野黨派先形成共識,組成兩岸和平小組,再派小組代表前往大陸洽談和平發展的方法. 宋楚瑜先生很適任此任務.反正台灣前途由住民自決,先談有何選擇,讓人民做最後決定
  • 陳麗卿
    賴院長晚安 !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