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TaiwanCanHelp
#WeNeedYourHelp 防疫戰打到現在,已經讓全世界看到台灣。 不論WHO秘書長譚德塞如何抹黑,都無法改變我們全體國人齊力同心、有效控制住疫情的事實。 偉哲要感謝所有防疫人員,在疫情嚴峻時刻,挺身而出,貢獻一己之力。… 更多 COVID-19(武漢肺炎)全球確診人數已突破130萬,台灣雖僅有零星社區感染案例,但仍不可鬆懈。現在,我要鄭重邀請退休的好朋友們,不論是醫護、警消、義消,都能一起擔任防疫志工,重新踏上抗疫最前線。 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已經挺了好一陣子,接下來的艱困期,我們真的需要你的加入。不僅鼓舞醫護的士氣,也給予市民更多勇氣,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守護台灣、保衛台灣,每個人都是社會的防疫英雄。我們一定會度過的,請市民朋友放心,也辛苦大家了。
❣️台南好選擇-加入LINE偉哲
https://reurl.cc/20DrLX ❣️追蹤偉哲Instagram
https://reurl.cc/lV9RDj ❣️加入偉哲telegram頻道
https://reurl.cc/V6jEX53
圖片
留言
  • 李素枝
    請問市長您送的口罩😷
    是醫療用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