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大手牽小手 開創新世代 科技部「2022 Tech GiCS女婕思」即日啟動!

科技部今天舉行「2022 Tech GiCS女婕思記者會」,由科技部吳政忠部長、台北市電腦公會彭双浪理事長、微軟智能工業雲解決方案亞太區葉怡君總經理、中研院李德財院士以及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邱仁杰副司長等,攜手多所高中校長與女同學代表、學者與企業菁英,共同為「2022 第2屆尋找 #資安女婕思」及「TechGiCS… 更多 女婕思好科技」2活動揭開序幕。

吳部長致詞時表示,在數位科技的時代,不一定要用到蠻力,善用手指的巧力就能改變世界,現在科技界需要更多的人才加入,無關性別,而且這一屆邀請更多企業一起共襄盛舉,#公私協力 共同培育人才,朝向 #資安 人才向下扎根目標邁進。

今年度新推出的「女婕思好科技」研習,的「好」就是「女」+「子」,請來更多科技相關的技術、政策及法律領域女性前輩用大手牽小手,在各類豐富的活動中分享她們的自身經驗並指導未來的女婕思們思考該怎麼走向科技這條路。

彭理事長致詞時也呼應吳部長,科技女力可以協助產業的發展,業界也希望未來有更多女性加入行列發揮所長。身為女科技人高階主管的葉總經理也提到由她帶領的部門有超過一半以上是女性,希望有更多女同學可以早一點培養對科技的興趣。

❤️心動,馬上行動! 資安女婕思向妳招手🙋‍♀️🙋‍♀️🙋‍♀️!

更多資訊都在資安女婕思官網 https://gics.tw/
新聞稿 https://ppt.cc/fmffEx
圖片
留言
  • 林進來
    親愛的網友:您好!
      您的信件確認已完成!感謝您的來信,我們將會儘快為您處理。謝謝您!
    您可點選此連結查詢信件處理狀況。[信件查詢連結]
    驗證碼:MIJ1F4LYZE
    E-mail:laifafashion@gmail.com
    姓  名:林進來
    聯絡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三鹿里國昌二街42號
    聯絡電話:04-26525895(0939057429)
    信件編號:2019003397
    標  題:司法不公 家破人亡 貪汙司法
    內  容:
    呈總統府及各級長官和鄉親長輩您好:
    於108年02月14日整天在台中地方法院抗議司法不公 家破人亡 司法調查期間貪汙被害人,從台灣大道彰化銀行用步行方式和大聲公抗議司法,和貪汙布條,很多台中鄉親都看到,司法確實貪汙和恐龍司法,台中地院也知道法官有會做錯事,和誤判,因此在台中地院抗議時,員警和地院政風前來關心和民眾,他們說你要在寫抗議布條說政府機關誰要出來處理,希望如何幫你處理最好,寫越簡單越好,政府要如何處理寫在抗議布條上,這樣大家才知道如何幫你處理,我說人在做天在看,天公會幫忙,因此我今天都在製作抗議布條2月19日(於小過年台北總統府和司法院和立法院和監察院抗議,.以下違法判決 , 貪汙司法 歸還被害人訴求:
    1.違法判決歸還假養女林伴不法所得遺產未盡扶養義務天理何在
    2.司法害楊秀麗重度肢障後續醫療照顧費用
    3.歸還林天助遺產包含法院違法判決錢在法院
    4.歸還貪汙司法不法所得土地彰化102年度司執字2910號辛股
    5.楊秀麗醫療雜項壹仟多萬及身體狀況日益嚴重醫療支出
    6.送法院10年退步10年同業買房買車送法院花到租土地
    7.歸還司法設計客戶來買貨欠款倒帳庫存貨損失處理
    8.三合院變廢墟房子別人的被害人損失慘重恢復原狀
    9.10年司法調查期間折磨和精神焦慮加害被害人損失
    10.總統府行政院立法院司法院監察院法院協助還公道被害人
    因此今天在製作抗議布條,下午5點多過去吃晚餐,遙控器關門,將遙控器勾在長褲皮料,為何在吃飯時17:44分(有電話記錄顯示為證香榮公司電話來我太太接,說香榮今天70D黑色今天沒車送下星期才有車送,我太太跟我說,我就邊吃邊跟他說,香榮亂說:香榮今天星期六沒出車,況且出貨小姐5點就下班還會到5:44打電話來,要出600D黑色和400D黑色 ,這個有問題,我才罵我太太要出什麼頭腦要清楚,不要被騙了,我在想一定貪汙司法又在搞鬼,吃寶飯過來42號公司,忽然褲腰遙控器不見,勾頭在褲上遙控器不見,我又回去21號還是找不到,我又拿另個遙控器來開門,我兒子林俊賢騎腳踏車來說在垃圾桶找到,拿來給我,我上樓看一下為何會不見,原來貪官來破壞螺絲固定處破損造成鬆動容易掉出來,因此調出來在垃圾桶找到,才吃個飯遙控器會在垃圾桶找到,因此我將證據留下和香榮通知留證,不是調查都能亂騙貪汙,會絕子絕孫,因為貪汙不公開,這樣才能官官相護,騙全國民眾,
    過年前將我又邊膝蓋部份磨破纖維造成自然一直裂開,貪汙司法不要什麼都不知道,今天在製作抗議布條對面大姐從來沒有給我過要他孫子一些衣服說要給我妹妹孩子穿,我說好,因為這些貪官作事會良心不安,
    敬祝:諸來平安
    被害人家屬 林進來 敬上 108年02月16日
    註:如欲再次來函,請勿直接在發信軟體上點選回覆之功能,仍請至總統府全球資訊網「寫信給總統」填寫寄發。
  • 十元夢
    @{科技部|www.most.gov.tw} 您好~希望台中也能在大眾交通運輸方便處有國際級數位科技軟體創業基地和國家級創研機構讓年輕人有機會返鄉地方創生,台南高雄都有了QQ 謝謝您們^^ 希望中部 500-600 萬人口也有大台中計畫? 優秀年輕人才會留在台中... 台中這部份已經落後 5-10 年了...台中一中女中等學校的優秀年輕人大量流失北漂或到國外發展,希望讓年輕人有一條回家的路...台中目前多為傳產製造業和低階服務業,我們周遭的年輕人聊到都很焦慮QQ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62911.html
  • 楊雅君
    光說不練嘴砲度日有用嗎?違法亂紀台灣理工所從業人員以後等著被兩岸刑警一起逮捕定罪吧!

    不要以為收買了幾個目中無人的美國派系利益分贓的策展人、藝術圈人等就可以為所欲為,指使他人或部分台商公司為己提供營利服務。

    如果台灣省的行政官員打算集體包庇,逕行不法獲利手段的話,告訴你一起被兩岸檢察官法辦道德。
  • Jack Wilber
    請求請求幫助保護台灣南部台南高雄的生活生命財産安全,請幫助保護高雄岡山生活民生經濟安全問題,出入安全採買生活食品安全,存錢安全,珍惜生命珍惜生活,有很多車輛飆車族與恐嚇貪污,請24小時幫助保護保全高雄岡山生活生命財産安全和幫助保護保全我家人家族生活生命財産安全及請求請求保護保全我,請求請求給我舒適安全的環境,三餐健康安全,請求請求幫助保護保全我家人家族生活生命財産安全,不受任何外來的威脅攻擊恐嚇
  • 楊雅君
    另外很想知道台灣官僚體系真的理解什麼叫做女性的學術素養沒有?口才跟智商、學養閱歷有關係各位不會不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