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民主進步黨的英文名稱縮寫DPP背後所蘊含的意義,就是台灣的民主(Democracy)、和平(Peace)與繁榮(Prosperity)。
  
40 年來,民主進步黨在不同階段都有不同的歷史使命。第一階段,爭取民主,打破威權統治。第二階段,鞏固民主,落實民主生活。現在第三階段,面臨中國打壓,民進黨守護民主責無旁貸,也義無反顧。
  … 更多
台灣是印太區域內最穩定、最值得信任的民主夥伴,未來應善用第一島鏈的關鍵位置,阻止中國勢力擴張,求得兩岸永久的和平。
  
我們會持續協助中小企業,促進經濟轉型,產業升級創新,並且支持年輕人創業,期盼台灣成為智慧國家、雙語國家,以及永續國家,共創第二次經濟奇蹟。
  
新的一年就要來臨,「2020台灣要贏」即將實現。1月11日,懇請大家「三張選票顧台灣」,支持民主進步黨DPP:民主、和平、繁榮,代代相傳,生生不息!
#3張選票顧台灣
#賴清德 👉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 https://pse.is/william_ig
影片
留言
  • 李宗勳
    守護台灣不只是民進黨的責任,也是全體台灣人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