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這一次,我們真的團結起來,而且站在一起。
 
我們沒有太多錢,也沒有太多資源,但我們這一次透過團結,贏回信任、找回感動。
 
其實,在開幕前,很多人不看好我們,我們都知道。但我們始終相信柯文哲主席當初的故事,從不被看好直到叫好。正是因為是一場「逆轉故事」,所以更顯感動。
 
我們曾經被說過鬆散、被說過不團結,但一張一張的照片,可以證明這些並不是事實,當遇到危機的時候,我們仍然會團結起來,共同克服每一道難關。… 更多 許多的流言蜚語不能干擾我們,我們相信每一位夥伴一直都在,不會因為外在的因素而有所動搖,因為我們有共同的信念與價值,希望台灣跳脫藍綠的框架,實踐國家治理。
 
過去一年,從跌跌撞撞,我們走的越來越穩健,而且我們始終走在一起。而未來,我們需要更多信念、也需要更多維繫我們繼續團結的力量。
 
我們不見得每一項意見都相同,但我們堅持保有溝通的空間,也相信「聆聽」的力量。
 
黨員大會的成功,是所有人的功勞,也是我們一同締造的傳奇。
未來,我們也會持續為人民的福祉奮鬥、為不公義的現狀發聲、為孩子的未來打拼,也為國家的每一項福祉努力。
 
我們會繼續寫下每一個成功的故事,而未來的這些故事,都會有你。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