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分享 台灣是我家,永續經營靠大家
馬的政績真的是罄竹難書啊!!!!!!!! 馬吳集團快下台! 台灣才有好未來! 「全民連署-罷免馬英九」線上連署網站- http://www.tsu.org.tw/fb/recallma/… 更多 -------------------------------------------<br> 自由時報2012/11/20 拜託馬總統!千萬不要「全力以赴」! 記者彭顯鈞/特稿 總統被罵「笨蛋」,這是台灣人的恥辱!馬英九集權性格濃厚,緊抓權力不放,但能力格局明顯不足,卻事必躬親又只注重細節,結局就是經常把事情搞砸,導致政府空轉務虛,人民鬱悶惶恐,釀成國政的一場災難。 如今,不但國人對「無能」普遍有感,連國際知名媒體也罵「笨蛋」,馬竟然還再次宣示要「全力以赴」,這場災難不但還要繼續,甚至恐要變本加厲。 回顧過去幾年,馬的集權性格非常強烈,聲勢好的時候絕不分享權力,氣勢低迷的此時,更是害怕失去權力,明年的黨主席選舉,絕對不容他人挑戰。 檢視馬的為政風格,其實非常勤勞,政務、黨務的大小事,都要插手過問,尤其是「文宣工作」,更是不假手他人,一定要親自過目,注重每一個細節。 諷刺的是,馬插手的事情,沒有一樣做得好,馬高度重視的文宣工作,更是慘不忍睹。日前黨內為了「丐幫幫主」搞得烏煙瘴氣,就是馬親自操刀的結果。 看看馬的領導風格,一向只偏信「自己人」,不容許有人挑戰或質疑,更不喜歡政府團隊有人鋒芒畢露、功高蓋主。結果導致「自己人」習於恭敬謹慎,只說好聽話,「非自己人」則乾脆只做表面工夫、凡事敷衍了事;於是政務、黨務不斷「空轉」,看起來整天忙碌,卻又做不出實事,原因都在一人專擅的結果。 手中握有權力的人,勤勞,事情卻做不好,這種人對於國家的傷害最大。馬執政至今,手中有國會多數、有國民黨、有黨產,擁有絕對的政治權力,竟然把國政搞得越來越糟,黨務離心離德,人民怨聲載道,足以說明一切,也算是台灣的政治奇蹟。 懇求、拜託馬總統,千萬不要再「全力以赴」!越是把權力抓得更緊,越是要插手每一件事,只會把事情搞得更糟,應該就「回歸憲政體制」,扮演稱職的「虛位元首」,才能解除台灣面臨的國政與領導危機。 馬再「全力以赴」下去,「執政失敗」的烙印只會越來越深刻,再不放手,人民的噩夢不知何時結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