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110年度竹科醫療器材產業創業環境創新計畫
醫材新創與產業跨領域應用媒合會 竹科管理局18日於竹科車庫餐廳舉辦醫材新創與產業跨領域應用媒合會,雖適逄Meet… 更多 Taipei開展,現場仍有多家新創團隊及企業與會進行交流互動,除有優澄數據、思銳科技、上頂醫學影像、雲象科技、鴻旺醫學科技、華星科技及皇芯全球國際等團隊上台展示其成果,其他與會單位包括友達光電、互貴興業、達盈管顧、新光合纖、邊信聯科技、捷絡生物科技及生技中心等,場面十分熱絡。 竹科管理局投資組李淑美副組長表示,科技部自102年起開始推動「FITI創新創業激勵計畫」,配合「竹科醫療器材產業創業環境創新計畫」,提供業師輔導及各項國內外商機媒合活動,致力於創建能為新創業者提供各項資源與服務的平台。本計畫已執行至第3年,計畫初衷即是為了帶動新竹地區的創業氛圍,看到今日媒合會的熱烈交流場面,可見此創業氛圍已逐漸成型。期待這些創業能量源源不絕,持續挹注竹科產業發展。
圖片
留言